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 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 燕赵晚报  
2021-10-13 09:37:30
分享:

  为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10月12日上午,第二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退役军人大厦举行。

  本次大赛是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 和“现代农业”,获奖项目将推荐进入省赛。启动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说:“举办第二届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我们紧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省会未来产业发展目标,设置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三个赛道,供大家同台竞技。同时也为了展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成果,发挥参赛者的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局面,吸引和激发更多的退役军人投入到创业创新队伍中来。

  此外,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同时举行。招聘会坚持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支持、个人自主自愿的原则,邀请涵盖科技、教育、房地产等30多个行业,吸引了10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共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本次招聘会1500多人入场参加招聘活动,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39人次,现场直接签约49人。(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石家庄,退役军,创业创新大赛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