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超燃!河大百年校庆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8 12:28: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 武新杰 张艺萌 刘梦妍)“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10月17日晚,《岁月征程》歌舞表演在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压轴登场,迅速点燃全场热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以歌叙史,歌声如画。在河北大学现场师生、与会嘉宾、全球数十万校友以及全网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歌伴舞《岁月征程》在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中华美登场,全场观众用豪迈的歌声跟唱、用热情点亮夜空,在齐声合唱中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了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对信仰的传承和接力。

 

  10月17日晚,歌舞表演《岁月征程》作为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的压轴节目华美登场。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作为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的独家媒体承办方,长城新媒体集团从精神传承、信仰赓续的创意角度,从歌舞表演、服装舞美、声光电乐等各个环节,结合舞台呈现和传播效果,对歌曲《岁月征程》进行精心编排,力求做到雄浑大气、底蕴深厚,并作为压轴节目在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中重磅推出,在歌伴舞表演中再次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征程。

  为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全媒体的传播效果,长城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抖音号、@河北长城网微博、长城新媒体微信视频号等多平台同步直播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并面向全国新媒体平台视频直播矩阵进行全网直播推广。据统计,截至17日22时,仅在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举办的两个小时里,晚会节目在全网传播总量达2000万人次。

  全场师生和与会嘉宾齐唱《岁月征程》,用热情点亮夜空。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关键词:河大,百年校庆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