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本周末石家庄市主城区所有居民热力站将开放问计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9 16:26: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月 通讯员 吕云华)家里有没有亟需解决的供热问题?对今年的供热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对供热技术政策有什么想了解的?对今年的供热服务有什么新的愿景期许?

  为进一步增进全社会对供热工作的了解,搭建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充分保障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23日至24日,石家庄市城管局供热管理中心将在主城区开展第四届“热力站开放日”暨优秀热力站评比活动。

  颐佳小区换热站。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届时,石家庄市主城四区及高新区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居民热力站(换热站、天然气锅炉房等)将对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

  开放日期间,现场将设置咨询台,接受市民咨询,听取群众建议,引导居民现场参观供热设施,感受热力站应用的供热先进技术措施;发放供热用热知识宣传册,讲解供用热常识、《石家庄供热用热条例》等供热法律法规及供热相关政策;展示供热企业经营理念、服务标准等。同时各区供热办将采用各种形式对热力站标准化建设进行综合评价,从而选出优秀热力站。开放日活动结束后,将评出100个优秀热力站予以公布。

关键词:石家庄,主城区,热力站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