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河北一大学更名

来源: 邯郸教育之窗  
2021-10-21 15:15:46
分享:

  2021年10月20日上午,邯郸开放大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邯郸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邯郸开放大学。

  仪式上宣读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邯郸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邯郸开放大学的批复》。

  仪式上强调,开放大学建设是机遇,更是挑战,邯郸开放大学要推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发展,加大短期灵活教育、拓展社区教育、扩大社会培训、办好老年教育,使社区教育成为国民学习新渠道、社会培训成为开放教育新品牌、老年教育成为社会教育新亮点,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创新邯郸开放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邯郸开放大学的揭牌成立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喜事,也是新时代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一件大事。更名后的邯郸开放大学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明确办学定位,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开放大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终身学习的需求,努力成为服务我市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力量和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有力支撑,为推进邯郸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大学,更名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