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注意!2021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1-10-26 07:50:13
分享:

  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关于2021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的公告

  尊敬的参赛选手: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石家庄市也出现一例确诊病例,为防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7日举办的2021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因赛事延期所产生的相关事宜告示如下:

  1、因赛事期无法继续参赛的选手,可于10月26日至11月7日期间,登录石家庄马拉松官网或微信赛事报名平台进行退费申请。报名费将于15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流程全额返还;

  2,已成功报名且未退费的选手,如赛事重启可续参赛,组委会将保留其参赛资格。选择保留参赛资格的选手需继续遵守《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选手参赛要求与相关防疫规定;

  3,组委会将妥善办理参赛选手有关诉求,请随时关注石家庄马拉松官方网站、微信公告,同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的方式告知您石马的动态。

  组委会向多年来热爱并支持石马的广大跑友、赞助商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向为2021石家庄马拉松付出诸多努力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因热爱相聚、向未来奔跑,愿我们戮力同心、奋力向前,共同迎来石马尽快重启的那一天。

  登记时间:10月26日-11月7日

  退款时间:11月3日至11月30日

  官方报名:原路退还

  第三方平台报名:原路退还

  团体报名:统一退至跑团负责人

  请耐心等待组委会退款,详情关注“热练国际庄”、“野人体育”、“石家庄马拉松”官方平台。

关键词:石家庄,马拉松,延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