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来源: 燕赵晚报  
2021-10-27 10:08:12
分享:

  为广泛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知识,助力健康河北、健康中国建设,近日,2021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活动中,石药集团、乐仁堂、华北制药、省人民医院、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上台深情讲述《河北医药记忆》;河北医药生产、流通等企业作出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庄严承诺;通过播放短视频、歌舞表演、主题演讲、小品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河北省药监局、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始终把满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风采,以及全省药监、公安、卫生健康、医保等药品监管相关部门致力于提升群众安全用药意识,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石家庄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各有关部门,围绕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宣传建党百年药品监管领域成果、宣传全省药品监管重大举措和成效、宣传全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成果、广泛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知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 

关键词:河北,安全用药月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