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滦平:打造智慧农业园区 促进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 新华社  
2021-11-22 09:40:11
分享: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工人在智能温室采摘黑皮鸡枞菌。

  近年来,河北省滦平县在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过程中,立足自身食用菌产业基础,加强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合作,打造智慧农业园区,智能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黑皮鸡枞菌等食用菌种植。当地在生产中采用智能化温湿度控制等技术手段,以智慧农业助力食用菌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技术人员在调节智能温湿度控制系统参数。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工人在智能温室采摘黑皮鸡枞菌。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工人在智能温室搬运黑皮鸡枞菌。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工人在智能温室忙碌。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工人在智能温室摆放黑皮鸡枞菌。

  11月21日,在滦平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一处智慧农业园区,工人在智能温室分拣黑皮鸡枞菌(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河北,滦平,智慧农业园区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