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石家庄:推进高水平国医堂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11-25 09:19:16
分享:

  2021年11月24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裕西卫生服务中心“国医堂”,中医专家为老人进行诊疗。

  2021年,石家庄市把建设高水平国医堂纳入年度10件惠民实事。目前,石家庄市高水平国医堂建设工作正在全方位推进,裕华区东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桥西区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安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一批高水平国医堂建设工作已初见成效。通讯员张晓峰摄影报道

  2021年11月2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裕西卫生服务中心“国医堂”的中医为社区居民进行推拿治疗。

  2021年11月24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裕西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民在“国医堂”咨询。

  2021年11月24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裕西卫生服务中心“国医堂”工作人员在调配中药。

关键词:河北,石家庄,国医堂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