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重要会议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东峰主持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11-27 21:43:23
分享: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东峰主持会议

  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九届省委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酝酿十届省委委员、候补省委委员,十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确定十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时的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王东峰同志主持。

  大会主席团80人,实际到会7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九届省委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酝酿十届省委委员、候补省委委员,十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确定十届省委委员和省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时的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关键词:第三次会议,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