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泛黑科技有限公司晋级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决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1 17: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金玲)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决赛晋级项目名单公布,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赛程安排经过项目征集、地方推荐、初赛评审,大赛六个赛项共231个项目晋级决赛。

  保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河北泛黑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5G边缘云景医疗医用系统”晋级“信息消费用于创新”赛项决赛。

  2021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主要为加快工业APP和信息消费生态培育,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消费领域的创新能力。

  “信息消费用于创新”赛项针对信息消费各领域的应用模式创新,要求参赛项目面向智能生活、数字内容、行业服务等领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消费领域的深度融合,培育形成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河北泛黑科技是河北省保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认证以及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VR/AR领域科技公司。作为增强及虚拟现实技术行业应用探索者,引用游戏动漫行业的科技手段结合传统行业应用,将传统行业培训应用游戏化,专注于AR/VR技术在各行业技能培训领域的发展,为各行业就职人员提供游戏式仿真模拟、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培训服务、为各教育院校、培训机构提供三维数字技术教学课件以及教学模拟培训设备等。

关键词:河北,工业APP,信息消费大赛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