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产生62枚金牌 河北第三届冰雪运动会5个项目比赛鸣金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12-06 07:32:22
分享:

  12月5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高山滑雪、陆地冰壶、短道速滑、滑轮、雪地足球5个项目的比赛在涞源县鸣金,共产生了62枚金牌。

  短道速滑项目是“金牌大户”,在500米、1000米、1500米3个项目的比赛中,共设有33枚金牌。社会组比赛中,石家庄队获得6枚金牌,成为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队伍。此外,衡水队获得5枚金牌,邢台队和秦皇岛队各获得4枚金牌,沧州队获得3枚金牌,承德队和保定队各获得2枚金牌,廊坊队获得1枚金牌。高校组比赛中,河北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分别摘得2枚金牌,张家口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各获得1枚金牌。

  高山滑雪项目进行的是大回转比赛。高校组比赛中,河北体育学院成为大赢家,包揽了男子组的前三名和女子组的前两名;社会组比赛中,保定队拿下全部6个小项中的4枚金牌,其他两枚金牌被石家庄队和邢台队获得。

  滑轮项目共产生16枚金牌。社会组比赛中,石家庄队获得6枚金牌,沧州队获得2枚金牌,保定队、邯郸队、衡水队、张家口队各获得1枚金牌;高校组比赛中,河北体育学院和河北北方学院各获得2枚金牌。

  此外,陆地冰壶项目比赛中,沧州队、保定队、衡水队、邯郸队各获得1枚金牌;雪地足球项目比赛中,石家庄队、廊坊队、唐山队则分获金、银、铜牌。(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金牌,项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