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沙河精心打造国家安全主题宣传阵地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4 18:21:48
分享:

  沙河市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依托宋璟路与文谦大街交叉口东南角游园进行改造提升,在园内融入国家安全宣传元素,宣教区位优势十分突出,日前已顺利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安装形象堡垒、宣传堡垒、宣传栏、墙绘等设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介绍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文化等十六个重点领域的主要内容,解读《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及《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内容。

  国家安全主题公园的建成将作为沙河市国家安全政策知识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广大市民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键词:邢台沙河,国家安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