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歌曲《领航》MV唱响网络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1-04 11:11:00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喜迎新年之际一首大气磅礴的歌曲《领航》MV唱响网络。

  歌曲《领航》由集体作词,亢竹青作曲,殷秀梅、魏松、廖昌永、幺红演唱。首唱于《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作为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歌曲《领航》生动展现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和热爱。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澎湃激昂、振奋人心的歌曲,深情诠释百年大党的初心梦想与情怀担当,热烈抒怀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期盼,激励干部群众在艺术之美中感受亿万人民的伟大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歌曲《领航》MV已在中央广电总台、新华网、学习强国、新浪、网易、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等各大网站发布。(记者 曹铮)

关键词:河北,歌曲,《领航》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