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政:扎实有效做好冬奥新闻宣传 营造浓厚热烈舆论氛围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1-13 09:01:35
分享:

  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张家口调研冬奥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完善的工作举措和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开展好冬奥新闻宣传,进一步展示亮点、彰显特色,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张政深入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赤城县,实地查看冬奥新闻宣传各项准备情况。他指出,当前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已全面就绪,新闻宣传也将迎来大战大考的检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的作用,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创新宣传方式,鲜活生动讲好奥运故事、河北故事。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措施,提升冬奥宣传服务保障的水平,精心组织好媒体采访活动,积极提供新闻信息和报道素材,为媒体记者采访提供一切便利和条件。要进一步突出河北特色,把握重要节点,突出春节文化、长城文化、民俗文化、冰雪文化等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新闻宣传,向世界展示燕赵儿女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精神风貌,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媒体力量。(来源:河北日报)

关键词:张政,冬奥新闻宣传工作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