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北京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 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2022-01-21 11:07:00
分享:

  1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在北京阿里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冬奥火种的魅力,感受到北京冬奥会火种灯、火炬、火炬手制服彰显的深厚文化底蕴。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舒毕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大麦总裁李捷出席活动。

  顾灏宁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冬奥会火种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不仅凝结着“人人冰雪、人人冬奥”的美好愿景,也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和正义,带给人们信心、温暖和希望。希望通过火种展示,激励更多人热爱冰雪运动,共同弘扬奥林匹克文化。北京冬奥组委将与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所有市场开发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

  舒毕磊在致辞中表示,朝阳区有3个竞赛场馆、8个非竞赛场馆,在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全区将全力备战,致力于为全球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做好服务保障。朝阳区通过走进社区、公园、机关和企业,以举办冰雪主题活动、冬奥大讲堂等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今天,北京冬奥会火种来到朝阳区,必将助力点燃全区参与冰雪运动激情,让我们共赴冰雪之约,一起向未来!

  李捷在致辞中表示,阿里巴巴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推广奥林匹克文化、促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冬奥会开幕在即,阿里巴巴近期推出了全新的阿里冬奥主张“让精彩每天出彩”,通过云计算、全球电商平台和大麦智慧票务,助力全民打开冰雪之乐,共赴美好冬奥之约!

  阿里巴巴一直以来都将助力环保公益事业发展作为企业责任,为了迎接北京冬奥会火种,阿里巴巴特别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开启了一场涵盖线上线下的迎冬奥“美丽中国健康跑”活动,共同倡导包括体育爱好者、阿里员工在内的广大民众,以跑步运动的方式迎接冬奥,以实际行动响应北京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

  今天,阿里巴巴及旗下大麦的冬奥工作团队代表亲眼见证了冬奥火种风采,切身感受到了冬奥热烈氛围,这将激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冬奥赛时,更加投入地做好服务,也将鼓舞阿里巴巴全体员工更好地服务冬奥、助力冬奥,共同迎接北京2022。

关键词:冬奥会,北京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