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雪+降温6℃!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降雪,注意这些事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1-26 09:09:50
分享: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

  1月25日夜间至29日

  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

  中东部地区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1月25日夜间至2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

  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和北部及贵州中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有小到中雪或雨转雪,其中,甘肃东部、陕西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湖北、安徽、江苏西部、湖南北部、贵州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湖北、安徽中部、河南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雪。

  湖北西南部、贵州、湖南中西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5日夜间,全省晴转多云。

  26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6日夜间到27日,石家庄、衡水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邢台西部、邯郸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西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北部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5日夜间,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部分地区气温下降

  据河北天气,26日,中北部和西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2~4℃,局地4~6℃。

  最高气温也会下降,像邯郸25日最高气温7℃,26日5℃,27日2℃。春节前,保暖还是第一要务。

  各市具体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中央气象台

关键词:天气,河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