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博野县人武部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9 10:15:00
分享: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3月28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博野县人武部在县烈士陵园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祭扫活动,共同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向烈士默哀。

祭扫现场,全体官兵、专武干部及民兵代表肃然列队,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脱帽为烈士默哀,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革命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

此次祭扫活动,让大家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推动了“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烈士的精神化作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真正做到“学思想、铸忠诚、担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臧广明、杨通)

关键词:保定,博野县,清明祭扫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