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络文明建设】让少年儿童认识互联网,很重要!

来源: 网信清河  
2022-03-29 15:49:00
分享:

2022年3月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昔日街道上的那一抹橙,如今披上白色防护服,奋战前线,抗击疫情,他们是“城市美容师”,更是“城市守护者”,他们是街道上逆行而上的“幕后英雄”。

清河县城管局作为清河县城区生活垃圾清运主力军,疫情当前,第一时间安排康洁科技集团清河项目部环卫人员坚持守岗,全力保障城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处理,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抗击疫情期间城区安全有序运转。

自3月2日疫情发生至今,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环卫人员全部吃住在垃圾转运站,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制度,并合理安排垃圾压缩车、垃圾转运车及餐厨垃圾收运车全覆盖做好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垃圾无积存;出动一台专用口罩收集车,收集城区废弃口罩及各值班卡口废弃防护服,对口罩桶做好及时消杀工作;同时为方便公司实时管控调度,所有车辆全部纳入数字化智慧平台。

抗击疫情,消杀先行。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环卫人员加强消杀频次,每日严格按照标准对垃圾转运站、垃圾收集车等各类作业场所、作业车辆、作业工具进行全覆盖消杀,同时积极配合上级工作,抽调精英强兵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对县城街道、背街小巷、垃圾箱、大巴车、方仓等进行全方位消杀,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努力构筑遏制疫情的“铜墙铁壁”。

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县城管局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需出行请做好自我防护,请将废弃口罩丢进专用垃圾桶,避免二次传播,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少接触。

温馨提示

少出门、勤洗手

多通风、常消毒

让我们携手战胜病毒~

关键词:网络文明,少年儿童,互联网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