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唐县确诊1例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 长城网  
2022-03-30 15:04: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李慧英)据保定市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今日8时,唐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是从集中隔离点对重点人员筛查核酸时发现的,为吉林长春返唐人员,目前已转至保定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观察。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其活动轨迹如下。

  3月15日-2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兴隆综合保税区建设方舱医院,其间在工地和厂房宿舍之间两点一线闭环工作。3月27日8时与工友4人自驾在长春北高速口上高速,后沿辽沈高速开车返唐,其间16:30左右在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榆林北服务区停车加油,20:25左右在秦皇岛山海关服务区短暂停留(餐厅就餐),22:40左右在唐山市玉田服务区停车休息(未下车),3月28日6点左右在唐县北高速口下道,出高速口后由唐县防控办指派负压救护车直接送入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

关键词:河北,保定,唐县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