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创意视频丨穿越雄安

来源: 长城网  
2022-03-30 20:06:25
分享:

  淀阔水清凭鱼跃,春暖苇绿任鸟飞。华北明珠白洋淀,承载着悠悠的历史,见证着雄安新区的春意盎然。

  从“一纸规划”到项目“多点开花”,从一棵树到万亩林,从传统产业为主到高新企业汇聚。五年来,雄安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城市框架全面拉开,生态环境显著改善……这座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雄姿初显。

  穿越雄安,妙不可言。长城新媒体集团在雄安新区首次使用穿越机拍摄。空中俯视、高速穿越,镜头如一只灵动的飞鸟,引领着我们穿过楼宇、湖泊,穿梭于廊道、厅堂,看商务服务中心古今交融、千年秀林郁郁葱葱、华北明珠天水一色,探容东片区安置房鳞次栉比、雄安站宏伟壮观、悦容公园匠心独具……

  蓝绿交织、水城共融。此时的雄安新区,热土涌春潮,令人心生向往。

  总策划:丁伟

  策划:王悦路

  监制:白志利 金林

  统筹:高京伟 郝朋起 李泽凯 霍少轩

  文案:王林红 曹楚媛

关键词:雄安新区,春意盎然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