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动态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举行队列队形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2 22:47:00
分享:

  3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大马校区在操场上举形了队列队形比赛。比赛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体育老师周密的设计下,班主任及科任老师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非常成功。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们体育课的教学成果,更体现了班集体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各班秩序良好,赛场上的同学严肃认真,聚精会神听从体育委员的口令行动。看!同学们整齐的转体,一致的步伐,听!比赛中响亮的口号,是多么的振奋人心!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优异,整个比赛令人精神振奋。

  不管最后成绩如何,都希望同学们能记住这次比赛,记住比赛带给我们的启示,只要我们每个人一起努力,集体的力量就更加强大;只要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就会为集体赢得荣誉与骄傲!期待在以后的活动中,同学们会有更好的表现,为班级、为学校增光添彩。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涂一冉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 指导老师:王玉肖)

关键词:校园记者,队列队形,比赛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