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宁晋县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万人线上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13 16:26:17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邢台宁晋县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形势,开展了万人线上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由县委国安办牵头,县法宣办具体负责,利用“宁晋法律伴你行”微信公众号,组织发动乡镇区、街道、县直单位、人民团体等工作人员,进行线上法律知识答题。试题内容以《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疫情防控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同时,“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宁晋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国家安全责任编辑:王盟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