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2-05-01 07:32:00
分享: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以真抓实干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这是倪岳峰、王正谱在复兴大街裕华路口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勤民警和防疫人员。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

  机械轰鸣,奋战正酣,“五一”假期,石家庄市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工程仍在全面施工,2300多名建设者在工地上紧张忙碌。倪岳峰、王正谱来到施工现场,察看建设进展,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倪岳峰说,节日期间,广大建设者坚守岗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作出突出贡献,付出辛勤劳动。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工程是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重点项目,承载着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和城市的发展梦想。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不断完善省会交通基础设施,改善城市整体环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石药集团,倪岳峰、王正谱听取科技创新和药品研发工作汇报,关切询问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落实情况,希望企业增强创新意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质量和效益。随后,倪岳峰、王正谱走进实验室,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希望石药集团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瞄准国际一流标准,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快新药研发与成果转化,切实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以优质安全的产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这是倪岳峰、王正谱在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察看消防救援车辆装备,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消防机械整齐排放,消防队员士气旺盛,倪岳峰、王正谱来到节日期间正在训练的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察看消防救援车辆装备,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倪岳峰强调,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用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守护着城市安宁。越在节日期间,确保消防安全的责任越重。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加大练兵备战力度,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以实际工作和成效交出优异成绩单。

  疫情防控工作,倪岳峰、王正谱始终牵挂于心。他们来到复兴大街裕华路口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勤民警和防疫人员。倪岳峰指出,“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加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和挑战。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科学精准,严谨细致落实每一项防疫要求,不折不扣执行每一项防疫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保障路网和物流高效畅通,坚决拱卫首都安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加大防护力度,为他们执行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走访慰问。这是倪岳峰、王正谱在国网石家庄智慧能源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电力工作者,了解电力供应情况。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在国网石家庄智慧能源服务中心,倪岳峰、王正谱看望慰问电力工作者,了解电力供应情况,对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倪岳峰指出,电力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与城市运行、经济发展、群众生活休戚相关。希望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加强电网调度,保障电力供应,争当行业排头兵,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积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张超超、葛海蛟、董晓宇,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倪岳峰,走访慰问,劳动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