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作文风采

滹沱河一日游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5 17:17:00
分享:

  5月3日,爸爸妈妈带着姐姐和我去了滹沱河风景区游玩。这个小长假有好多人出来游玩,这里风景优美,有树林,河流,大家带着帐篷,野餐垫,各种零食,还有很多人带炊具过来烧烤的,我们还没找到停车位就看到消防员叔叔急急忙忙地向前跑去,原来是有人烧烤没注意,柳絮带着火苗引起了火灾,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防火啊! 我还发现因为游客太多,垃圾桶周围也堆满了垃圾,有的人没有全部带走自己的废弃物品,污染了环境!

  同学们,享受生活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我们也要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这样不仅可以让其他人也能看到同样美丽的风景,也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快乐时光!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李雨阳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 指导老师:孟桥)

关键词:校园记者,亲近大自然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