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长城校园记者 > 校园记者作品展示 > 新闻现场

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四年级2班举行缝沙包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5 17:17:00
分享: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四年级2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缝沙包比赛!为了角逐生活小达人校级比赛名额,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只见同学们全神贯注,线走龙蛇唯恐自己落后,比赛过程中,有的同学做好了充足准备从容不迫,有的同学则手忙脚乱,一会儿布掉了,一会儿线脱了,还有的不小心刺到手指的。但是同学们都没有放弃,坚持完成比赛。30分钟的比赛时间很快结束了,王子钰、杜翊菲、凌振桓三位同学率先完成获得比赛名额。没有完成的同学下课后继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收获了各种各样的沙包,课间用自己缝的沙包做游戏,同学们玩得更开心了!

  (长城见习校园记者 解东赫 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 指导老师:段翠红)

关键词:校园记者,缝沙包比赛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