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加强网络文明建设 共筑网上精神家园

来源: 人民网  
2022-05-16 16:06:18
分享:

人民网保定5月16日电 近日,保定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召开了全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助力网络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全市网络文明建设水平,打造保定品牌、宣传保定文化、弘扬保定精神。

会上,保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欣传达了《保定市“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方案》,积极培育新风正气,培育良好道德风尚,文明互动、理性表达,让更多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内容鲜活的网络文化产品充盈网络空间。

同时,市教育局、团市委分别就推进校园网络文明建设、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凝聚青年力量进行了交流发言。高阳县、曲阳县就全县网络文明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

保定市将持续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将网络文明建设做细做实,并用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活动载体共筑网上精神家园。下一步,保定市将推动“e城e品“网络文明工程,围绕“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主题活动,打造“3类基地““5支队伍““7个品牌“,全面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姜蒙)

关键词:保定,网络文明,网上精神家园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