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络文明建设】清河县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

来源: 网信清河  
2022-05-16 16:11: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推进我县校园网络文明建设,树立中小学生网络文明意识。近日,清河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对中小学生进行网络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安全使用网络,争做文明向上好网民。

活动中,各中小学校通过黑板报,手抄报,主题演讲比赛,诵读《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用实际行动做网络文明代言人、践行者、引领者。号召全县中小学生自觉践行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拒绝网络成瘾,做到健康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氛围,呼吁中小学生们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以青春的力量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关键词:网络文明建设,清河县,校园活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