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快来打卡!河北石家庄两座“网红桥”亮相太平河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杨林 2022-05-17 09:19:13

山水桥一角。

近日,由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倾力打造的两座“网红桥”——山水桥和爱莲桥,正式亮相石家庄太平河畔,刚一开放便吸引了市民前来游玩打卡。

线条柔美的山水桥。

  山水桥采用现代的表达形式,通过此起彼伏的白色流线,展现出山水的曲线美。周边点植高大挺拔、常年青翠的油松,打造出一幅“漫江碧波荡漾、满山青翠欲滴”的风景画。

市民在山水桥游玩。

  不远处的荷花栈道取名“爱莲桥”,由简洁的白色和流畅的线条打造而成,既有绝句小令般的精致,又有古风歌行般的大气,置身其间,清风徐徐,感受太平河的旖旎风光。

爱莲桥一角。

两座桥把人造的环境和大自然巧妙融合起来,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让市民又多了一处游玩赏景的绝佳去处。

关键词:石家庄,网红桥,太平河畔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