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来源: 新华社  
2022-05-18 09:12:14
分享:

  5月17日,河北省邢台市东大街小学教师带领学生在线上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数字展厅。

  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各地组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人们感受博物馆的力量。新华社发 张驰 摄 

  5月17日,参观者在河北博物院参观“慷慨悲歌——燕国故事”展览。

  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各地组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人们感受博物馆的力量。新华社发 梁子栋 摄 

  5月17日,讲解员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邢窑博物馆进行网络直播。

  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各地组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人们感受博物馆的力量。新华社发 刘继东 摄 

  5月17日,人们在位于河北省遵化市新店子镇的一家木雕艺术博物馆观看藏品。

  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各地组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人们感受博物馆的力量。新华社发 刘满仓 摄 

关键词:河北,国际博物馆日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