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迎六一!龙泉古镇震撼推出少年儿童科技游乐盛宴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9 10:58:02
分享:

  儿童节探险奇遇来啦!龙泉古镇为孩子们倾力打造了一场世界顶尖的科技游乐盛宴,1.5米以下少年儿童免费入园。

  让孩子们不出国际庄,就能获得一线城市才有的迪士尼般的震撼体验,将心中压抑已久的探险精神、勇敢精神、想象力、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充分爆发出来......

  一、时尚龙泉 奇遇二次元宇宙

  《阿拉丁神灯》让你从人间瞬时穿越人神界限,去神话世界里遨游,跟随阿拉丁神灯翱翔天空,潜入海底,畅游于太空与海底之间,体验惊险奇遇探索之旅,给孩子一生难忘的记忆。

  二、 科技龙泉 穿越地球探险轨道车

  5D动感平台可以精准模拟前倾、后仰、左倾右倾、坠落、颠簸、吹风、震荡以及水花飞溅等动作效果,让孩子身临其境,来一场穿越地球遨游太空之旅。

  遨游异星

  遨游异星情节较为舒缓,太空飞船带你遨游多姿多彩的外星世界,各种千奇百怪的外星生物从你身边游过,让人大开眼界!

  蛮星探险

  动画蛮星探险则会坐上轨道飞车,带你穿梭在群山峻岭、悬崖峭壁间让你尖叫连连、肾上腺激素飙升!

  猩猩矿山

  在一座遥远的小岛上,有一座废弃的猩猩矿山,两位矿工被困于此,整个矿山都是一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变异的猩猩。两位矿工正实行他们101次逃亡行动,这次,他们能成功吗?

  飞越侏罗纪

  史前巨兽的集合,霸王龙再次复活,飞越侏罗纪找寻你心中最震撼的那群史前怪兽!

   三、梦幻龙泉 探险魔幻世界之门

  当时空之门缓缓开启“重返”远古世界,你会发现很多人迹罕至的荒蛮之地。光怪离奇的海底世界竟然发现,史前怪兽恐龙们庞大的身躯、锋利的牙齿,来自远古的咆哮......狂野之旅、惊险之旅、飞越地平线、穿越侏罗纪、魔幻谷历险记、美丽中国、热血唐朝,一切尽在“眼前”!

  六一到!福利到!

  龙泉古镇福利来啦!!!

  【活动时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6月5日(六一&端午)

  【活动内容】:

  1)1.5米以下少年儿童免费入园。

  2)龙泉古镇全场科技游乐项目6.1折,省!省!省!

  【温馨提示】:

  1)石家庄市发放的“20元券、50元券、100元券”文旅消费券可在本景区售票窗口购票及休闲娱乐项目使用,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请游客悉知! 

  2)龙泉古镇景区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五)10:00—21:00、(周六日)10:00—21:30、(节假日)9:30—22:00。

关键词:龙泉古镇,少年儿童,游乐盛宴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