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5月24日起,邯郸主城区所有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来源: 邯郸巴士  
2022-05-24 08:10:04
分享:

  邯郸公交集团

  关于主城区所有公交线路

  全面恢复运营的公示

  随着我市疫情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城市经济陆续复商复市,为积极应对客流逐步增加的变化,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我集团在前期已恢复部分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决定自5月24日起,对主城区所有公交线路(含开往永年、成安、峰峰、马头等城乡公交)实施全面恢复运营,首末班恢复常态。

  注:32路由于修路暂缓恢复。

  特别提示:

  乘坐28、605、801等城乡公交线路时,乘客需按上级防疫要求出示“两码一证”,即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乘务人员查验后方可乘坐。

  乘车步骤:

  1.主动扫描车辆前门外侧“场所码”→主动向司乘人员出示显示信息→司乘人员核验绿码→测温→购票→入座。

  2.不配合实名扫码认证、不佩戴口罩、非绿码或测温超过37.3℃的乘客,不得乘坐。

  3.使用现金购票且没有智能手机乘客乘车时需登记个人信息。

  4.公交车长全部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对车辆全方位消毒消杀到位,请广大市民放心乘坐。

  客服热线:0310-5602015、5602016

  邯郸公交集团

  2022年5月23日

关键词:邯郸,公交,恢复运营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