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名单来了!河北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优秀作品和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

来源: 长城网  
2022-05-24 15:20: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艺萌)5月16日,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对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优秀作品和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推荐结果进行通报,其中,《滏阳河畔美景生财》等56件作品为优秀作品,河北日报社邢台分社等48个部门或团队为表现突出的集体,焦磊等100名新闻工作者为表现突出的个人。

  通报指出,2022年,各地各新闻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围绕实现全面小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选题,展现新时代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报道基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深入宣传各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进展新成效,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报道各地各单位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增强“四力”、锤炼作风,全力以赴投身基层一线,生动讲述百姓支持冬奥和参与冰雪运动的故事,全面展示我省节庆文化活动,深入报道疫情防控举措和节日保障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为鼓励先进、激发动力,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优秀作品和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推荐工作。

  通报指出,各地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持续增强“四力”,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优秀作品和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推荐结果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优秀作品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