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蔡徐坤陈奕天最经典的黑白睡衣

来源: 东方网  
2022-05-25 08:37:43
分享:

  蔡徐坤陈奕天最经典的黑白睡衣!黑白总是最经典的,而睡衣更是最贴身的衣物,也是给人最舒服的放松,让穿着的人能睡上一个好觉。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蔡徐坤和陈奕天这两个人不同诠释的两种睡衣。看看你到底喜欢哪一个。

  蔡徐坤黑色边条的睡衣和陈奕天的白色睡衣,两款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如果是你们会选黑色还是白色的呢?

  说到蔡徐坤和陈奕天,两人却有着一些相同的地方。

  陈奕天是跨界明星,身份本身有些特殊性,因为除了演员之外,还是个魔术大师。而蔡徐坤也是有点特殊,原本是TFBOYS内定第四位成员,因考虑到年龄等多因素问题,最终未能出道成功。之后又通过网综节目偶像练习生,一举占C位出道,成为顶级明星,单从年龄上来说,两人均是标准的90后。要说有何差别,就是一个90头上,另外一个是90末。而C位呢,陈奕天和许多朋友合照都是被大家所关爱放在了中间C位,这也许也是大家觉得陈奕天小而比较照顾他。

  再者从五官长相上分析,陈奕天算是带着略明显人工痕迹感,而老蔡则是纯粹属于自然派。虽然有时妆容趋于变化,不免带上了整容感。下面再从出道时间来说,陈奕天至今出道已有11年的时间了,而老蔡在今年刚出道几个月而已,但两人微博粉丝数就有了巨大差别。

  陈奕天微博粉丝数在640万样子,而老蔡粉丝数已破2900万大关了,其实走红速度和出道年限有时真的成反比。但是陈奕天也是近几年才转型演员,所以还是可以理解的。

  陈奕天和蔡徐坤都是屡屡陷入黑料当中,但是也不影响粉丝喜欢他们的心情。

  陈奕天本身成长于普通家庭,从小没有得到优越的物质生活,但是却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了梦想中的计算机王国。而老蔡出生于富裕家庭,自幼有着丰富的物质,从小就奔波于各大综艺选秀比赛,就此早早开启梦想之帆,不过最后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机遇,就此突出重围进入娱乐圈。在陈奕天身上,有太多需要去学习和吸收的正能量。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陈奕天每次出现在粉丝面前,总是传达正能量和幽默的一面。但在宠粉这件事情上,他完全可以和蔡徐坤相提并论。据悉,陈奕天至今家中的柜子上仍存放着粉丝当年所赠送的礼物,可见粉丝在他心中的地位有多高。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