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来源: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2022-06-07 10:09:47
分享:

  为了更好地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校园心理氛围,5月19日,学生工作和社会科学部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今年的心理健康节活动主题为“悦纳自我,健康生活”。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设计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运动会、“画里话外”我的心情故事、心理读书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各系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和资源优势,选择重点、挖掘典型、突出特色开展了“心晴”铺子、心理手抄报、心理配音等活动。

  此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涵,引导广大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健康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提升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键词: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