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7 10:32:00
分享:

  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国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面向全国招生。

  学校占地面积23.07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达14.92万平方米。建有多功能图书馆、教学楼群、实训楼、体育馆、艺术楼、实验楼、礼堂、学生宿舍楼群、餐厅、塑胶田径场、标准化篮排球场等。建有校内实践教学基地112个,“教、学、做”一体化实训场地2.75万平方米;校外实训基地123个。

  学校始终以“沉毅果决、敦厚温和、勤苦砥砺、切磋琢磨”为校训,形成了“求真至善、求精创新”的优良校风、“庄严恳挚、博学善导”的教风和“励志明德、力学笃行”的学风,形成了“以人为本,就业为先,产学结合,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确定了“培育高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办学定位,努力实现“学生满意,企业中意,社会美誉”的办学目标。

关键词:学校,河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