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9 09:29:00
分享: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面向全国统一招生。

  学校坐落于“环渤海、环京津”核心区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校园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濒临大海(距海岸2000米),距高铁站3公里,在北京、天津一小时交通圈内,拥有“北京出海口,首都新空间”的区位优势。学校拥有一支具有创新精神、专兼结合、素质优良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在校生15000余名。

  学校设有护理健康学院、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五个二级学院及基础教学部。现有专业63个,专业设置涵盖机电工程、护理健康、人工智能、管理服务、体育、艺术等方向。

关键词:院校巡礼,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