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法国施耐德集团合作对接交流会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2-06-22 09:47:36
分享:

  6月6日下午,河北-法国施耐德集团合作对接交流会通过河北“云招商”平台举行。 李博 摄

  6月6日下午,河北-法国施耐德集团合作对接交流会通过河北“云招商”平台举行。会议安排了多个交流对接环节,旨在展示河北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推介河北省重点产业领域的经贸合作项目,促进法国施耐德集团与河北省重点企业的对接合作。

  会上,双方代表务实交流,互相介绍了各自情况。法国施耐德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河北省当前的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抱有浓厚兴趣,并向河北参会人员介绍了其在能源、数字化、人工智能以及绿色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全球领先优势,和其秉承创新、绿色、开放与共享发展的合作理念。希望能在多个领域为河北企业提供能源与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形成良好共赢的合作局面。

  据悉,近年来,法国施耐德集团陆续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建立了公司。2021年,通过河北省商务厅 “云招商”系列活动举办的石家庄投促局与法国企业的对接会,法国施耐德集团与石家庄投促局和石家庄高新区开始接触。

  目前,双方正在围绕工业信息自动化领域,在企业节能降排、减少碳排放、科学使用能源、推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探讨开展合作的空间。在为河北企业提供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的,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等方面,双方还就推动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等数字化转型场景交换了想法和思路。

  6月6日下午,河北-法国施耐德集团合作对接交流会通过河北“云招商”平台举行。 李博 摄

  此次会议通过国际视频连线的形式,在法国巴黎和中国北京、上海、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衡水、张家口、定州以及唐山曹妃甸共设有12个会场,相关高新区、经开区和重点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在线上参会。(李博)

关键词:河北,合作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