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石化唐山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6:36:00
分享:

  近日,中国石化唐山公司在丰润外环路加油站举办中国石化唐山石油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国石化的客户、街道环卫工作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为探秘智慧能源—我们这十年,旨在与社会公众零距离沟通。

  据介绍,自2020年10月,中国石化唐山公司先后在唐山区域内15座加油站建设了司机之家,设置了停车场、休息室、洗衣房、餐厅等功能区域,供司机休息、洗衣、洗澡、吃饭,充分满足司机在吃穿用行方面的需求。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让大家直观地体会中国石化的便民、惠民公益项目,感受来自中国石化的关爱和温度。

  “我经常跑长途,现在加油站增设的休息室、洗衣房、餐厅真不错,停车、洗衣、就餐、休息一条龙服务,暖心又贴心!”卡车司机刘师傅在体验了唐山公司的“司机之家”后赞不绝口。

  另据了解,2021年9月以来,中国石化唐山公司在唐山市内42座加油站点建设了爱心驿站,配备了充电设备、微波炉、工具箱、小药箱、针线包、雨伞、简易工具箱等便民措施,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解决吃饭难、饮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通讯员 张育晓 杨坤)

关键词:中国石化,唐山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