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聚焦廊洽会|13市携重点产业项目亮相线上虚拟展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6-28 07:38:53
分享:

  6月26日,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工信厅主办,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重点产业展,在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线上虚拟展开展,重点展示各市具有代表性的优势产业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特色产业企业等,对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对接项目,力争达成更多合作成果。

  石家庄重点展示了该市的五大千亿产业集群、21个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和23家重点企业。重点推介了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八大园区。廊坊市设置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重点培育产业、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企业名录等展览板块。

  其他各市展区各具特色,重点项目情况也异彩纷呈。邢台市展示了长征汽车、晶澳太阳能等重点企业和产品,保定市重点展示了七大主导产业,张家口市重点聚焦现代制造产业、可再生能源产业、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绿色农牧产业、大数据产业、冰雪产业等,邯郸市突出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五大优势产业,秦皇岛市重点推介生命健康、文体旅游、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唐山市对轨道交通、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等领域的重点企业进行展示,衡水经济以县域经济为主,基本形成了“一县一业、一县多业、多县一业”格局,沧州市单独设立了重点县域特色产业板块,承德市介绍了该市在生态环境、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定州、辛集市也推介了自己的优势产业。(记者 宋平)

关键词:河北,廊洽会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