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召开渔业工作现场观摩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7 20: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孙莉)为交流推广渔业工作典型经验,推动全市渔业工作再上新水平,7月5日至6日,石家庄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渔业工作现场观摩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培训会。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晋州大显锦鲤养殖基地、正定河北菘盛富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鹿泉区黄滹甲鱼原种场、井陉县鱼泉冷水鱼开发有限公司、平山县凤龙养鱼场、平山县盈玉家庭农场等渔业典型。平山县等6个县(市、区)和3家水产养殖企业进行了典型发言。

有关人员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员讲解。
观摩锦鲤养殖基地。

  通过实地观摩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对进一步推动全市渔业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和科(室、站)负责人、部分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观摩。

关键词:石家庄,渔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