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丛台区举行“网聚正能量 E起向未来”首届网络文明实践月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6-29 09:15:00
分享:

今天(6月29日)上午,邯郸丛台区举行“网聚正能量、E起向未来”首届网络文明实践月暨网络文明“四进”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20名“丛台向上向善好网民”进行了表彰,并向首批10名网络文明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好网民代表席博伟宣读了《网络文明倡议书》。

活动发出倡议,全区网信系统、各网络媒体和自媒体账号要加深对网络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挥网络文明志愿者、网络文明宣传大使、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少年群体、自媒体行业、互联网企业等作用,凝聚起网络文明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在组织发动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最大程度吸引更多网民、群体、组织积极参与,切实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切实把网络空间发展好、守护好、建设好。要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凝聚网络正能量,提升丛台网络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网络文明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