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蔚县:“文艺+宣讲” 党声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07-13 09: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樊子良)近日, 蔚县文联走进蔚县市民广场开展“文艺志愿进万家 理论宣讲润民心”主题活动,以“文艺演出+理论宣讲”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演出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演出现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咚咚锵……咚咚锵……”一阵嘹亮的鼓声拉开了演出序幕,似万马奔腾的锣鼓声、欢快的秧歌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歌曲《我爱你中国》《幸福永远》、晋剧《打金枝选段——坐宫》、舞蹈《走进新时代》等节目一一精彩呈现,把文艺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文艺节目演得好,我听得懂、乐意听,感觉很新鲜,让我对党的理论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活动现场群众张玉梅高兴地说。

  蔚县文联还将继续深挖群众文化活动中的亮点和热点,服务基层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开展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的特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