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市隆尧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8-31 11:03:41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两委干部国家安全意识,近日,邢台市隆尧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全县所有村党课宣讲员276人参训。此次培训活动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道路三部分内容,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演进以及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参会人员表示,在日常农村党课宣讲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政治素质与政策理论水平和国家安全知识宣讲能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在农村中筑牢国家安全防线。(隆尧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责任编辑:吴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