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临城结合“开学第一课”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9-02 18:10:51
分享:

  9月1日,开学第一天,邢台临城结合“开学第一课”在全县中小学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多方面多维度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全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邢台临城紧紧围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就疫情防控、防校园欺凌、防网络诈骗等方面知识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将国家安全与时政热点相关联,进一步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通过户外电子显示屏标语、黑板报、课间播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等形式,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气氛中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邢台临城结合“开学第一课”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中小学师生爱国主义热情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临城县委国安办供稿)

关键词:邢台市,国家安全责任编辑:王盟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