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受台风“梅花”外围影响,预计15到17日河北省东部地区有降雨天气

来源: 河北天气  
2022-09-14 17:02:00
分享: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未来几天,有晴有雨 15-16日沿海地区风力增大

  今天(14日),天气有晴有雨,雨水打卡的区域比较分散,降雨形式以雷阵雨或阵雨为主,雷雨突发性强,大家要随时有所防备。

  预计15到17日,受台风“梅花”外围影响,河北省东部地区有降雨天气,以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但是台风移动路径仍有调整,请大家持续关注台风路径以及预报调整。

(中央气象台)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9月14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南部、唐山东部、秦皇岛东部、保定西部、沧州东部、石家庄西部、衡水东部、邢台西部和东部、邯郸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夜间到16日,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东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5-16日,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到东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

  昼夜温差大 中午热 早晚凉

  “过了白露节,夜寒日里热”,现在的天气的确如此,中午热,早晚凉。

  未来几天,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还会在30度上下,不过早晚凉爽,尤其是张家口、承德最低气温只有14度左右,凉意浓,厚点的外套要常备着了。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关键词:河北,天气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