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出席党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10-23 18:52:00
分享:

  出席党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10月23日上午,出席党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受我省代表团团长倪岳峰、副团长王正谱委托,我省代表团副团长廉毅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河北贡献。我省代表团省部级领导王东峰、叶冬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会期间,我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各位代表履行自身职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好学习,深入搞好宣讲,广泛宣传阐释,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河北工作的结合点,着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动绿色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上新台阶。三要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作表率,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作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一流业绩,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记者 四建磊 尹翠莉)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河北省代表团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