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 刘艳红:平凡中坚守 用心用情服务好每名乘客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2-10-29 13:28:37
分享:

  党的二十大代表、石家庄公交集团热线服务中心负责人刘艳红,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同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出行服务。

  党的二十大代表、石家庄公交集团热线服务中心负责人刘艳红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分享给同事们。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这让刘艳红和她的同事们感到责任在肩。

  石家庄公交集团监察大队热线服务中心接线员 赵家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苦练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石家庄公交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鲁印兴:

  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推进公交线网深度优化,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精准的公共出行服务。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更加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石家庄公交集团提出将深入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将站台、车辆和窗口人员服务质量纳入月度考核;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力求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石家庄公交集团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热线服务中心负责人 刘艳红:

  我要带领公交热线服务中心的同事们,以更热情的服务态度、更熟练的服务技能、更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广大乘客带来方便,为公交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河北,党的二十大代表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