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文艺演出在即!长城新媒体全力保障网络直播

来源: 长城网  
2022-10-31 18:16: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31日讯(记者 陈学涛 张霄宇)今晚19:02,“百廿学府 青春师大”——河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文艺演出将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举办。

据了解,本次演出以“百廿学府 青春师大”为主题,以120年来学校发展历程为线索,通过音乐、舞蹈、音诗画等表演形式,全面展现河北师范大学120年来兴学办学的壮阔历史与发展成就,充分彰显新时代师大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不断团结奋斗的昂扬姿态。

长城新媒体集团4K全媒体转播车。

届时,长城新媒体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抖音号、@河北长城网微博、长城新媒体微信视频号等多平台直播,欢迎河北师范大学校友和广大网友收看直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百廿学府 青春师大”——河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文艺演出的网络直播是长城新媒体集团全新打造的4K全媒体转播车的首秀。该车依托奔驰2636为基础采用直挂宽体双侧拉结构设计,常规配备8路4K讯道,搭载佳能多焦段4K镜头。全车搭载全系索尼定制4K系统采用索尼XVS-G1系列切换台与Fusion系列矩阵主机,使整车运行更加稳定,最大限度保障录制安全。

关键词:河北师范大学,校庆,文艺演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