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河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人民防空创立日”宣传活动

来源: 冀云  
2022-11-03 17:20: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李哲)10月31日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10月30日上午,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以下简称省人防办)在石家庄市民防公园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河北人防新未来”宣传活动,热烈庆祝人民防空创立72周年。

在石家庄市民防公园展示的人防标识标语。

活动现场,书写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河北人防新未来”“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等宣传条幅环绕四周,6块宣传人防建设成果、人防知识和人防法规政策的展板分列两侧。身着迷彩的人防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人防科普读本、人防宣传折页等资料。

在石家庄市民防公园展示的人防知识展板。

此次活动,是省人防办“媒体宣传+成果展示+亮牌行动”三位一体宣传活动的一部分。省人防办联合长城新媒体、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等单位,上线人防知识线上答题、焦点图展示、人防手抄报征集展示、人防知识MG海报,制作发布融媒体“人防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播放“身边的人防”“记者带你走人防”系列专题片。

省人防办依托人防主题公园、主题广场、主题社区、宣教基地等场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人防建设成就。在全省开展人防工程新标识牌推广使用,让人防工程更加美观,管理使用更加规范,以新形象开创人防事业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省人防办,人民防空创立日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