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下周7天免费开放!避暑山庄博物馆最新通告

来源: 避暑山庄博物馆  
2022-11-05 08:42:26
分享:

11月4日,避暑山庄博物馆发布《关于2022年秋季免费开放事宜的通告》,为实现对社会的承诺,满足公众对文化的需求。今年秋季避暑山庄博物馆对市民和学生免费参观及义务讲解活动定于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至11月13日(星期日)开展进行,此次免费开放时间为一周 (7天)。

避暑山庄博物馆微信公号截图

通告正文如下:

避暑山庄博物馆

关于2022年秋季免费开放事宜的通告

为实现对社会的承诺,满足公众对文化的需求,经承德市文物局批示,今年秋季我馆对市民和学生免费参观及义务讲解活动定于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至11月13日(星期日)开展进行。

此次免费开放时间为一周 (7天)。活动期间,市民和学生参照避暑山庄景区预约程序,预约成功后持年票经松鹤斋通道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参观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6:00。

参观期间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到以下几点:

1、自觉做好自身防控措施,进入景区、殿堂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每个展室必须扫码方可进入,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展区人流量超出规定范围,博物馆立即启动区域人流疏导应急管理措施,松鹤斋入口通道将暂时关闭,待展区人流量减少后,再行入内,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3、爱护文物,遵守游览秩序和时间,保持展区环境整洁。我馆将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景区安保及疫情防护工作。

团体预约讲解电话:0314-2050286

避暑山庄博物馆

2022年11月4日

关键词:河北,避暑山庄博物馆,免费开放责任编辑:郭红